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我省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第三批示范企业(园区)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7-26 12:00:23    文字:【】【】【

近日,工信部下发了《关于公布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第三批示范企业(园区)名单的通知》,全国共有40家工业企业和3家工业园区被确定为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园区),我省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为落实中央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的部署以及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专项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要求,工信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园区)评选工作,由我委推荐的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考核和对外公示等环节,成功列入示范企业名单。

截至目前,我省共有3家企业被确定为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