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民建•汉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6-15 17:55:48    文字:【】【】【
 

614下午,在福建工程学院在办公楼第七会议室举行 “民建·汉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民建省委组织处调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程剑薇,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主委陈智勇,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副主委龚锋以及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会员和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会员一起参加发放仪式。福建工程学院统战部、学工部、校民建支部负责人及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捐赠仪式上,民建省委组织处调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程剑薇,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主委陈智勇,副主委龚锋及会员共同为2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表示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将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代表学校向出资此项助学金的新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卫东先生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民建省委、民建省直工委会、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关心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受助学生能够在逆境中奋进,树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和精湛的技能,拥有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把黄卫东先生的这种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颁发仪式后,参会的企业家们与受助学生分享了自身成长的经历及创业历程,并就学生关心的专业选择、就业创业、人生理想等问题展开了座谈交流。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