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圣农“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六连冠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1-28 08:13:03    文字:【】【】【

11月19日,第十四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白羽******联盟主席、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带领与会的一百多位著名食品行业企业家庄严宣誓。

这是傅光明董事长自2012年以来,第5次在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带头宣誓。傅光明董事长5次领誓,既是对圣农食品安全的高度自信,也是出于企业和企业家的道德高度自律。

在本次大会上,圣农一举斩获5项大奖:“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中国食品十强人物”、“管理创新十佳案例”、“百家诚信示范单位”、“普法先进工作者”。

质量是圣农公司的生命,产品是圣农人的人品。通过打造全球唯一的“自繁、自养、自宰、自控、自销”全封闭式、*********全产业链和实施农业养殖4.0项目,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圣农公司让消费者参与到圣农产品品质、质量的监督,随时追踪圣农全产业链,实现明明白白、放放心心消费,购买到物超所值的圣农产品,从而印证出圣农人的匠人精神。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