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秘书长龚锋参加2013闽商论坛
作者:本站记者    发布于:2013-06-19 15:52:45    文字:【】【】【

 

6月19日下午,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锋应邀参加了在福州举行的2013闽商论坛。论坛上,中国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理事长徐德清、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就“创新、发展、竞争”主题给与会的300多位福建企业家、异地闽籍商会代表,做了很好的演讲。

徐德清认为,增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国家,这是我国的十一五规划,在世界经济激烈竞争的形式下,所有的企业发展都离不开创新,中小企业目前在中国整体经济由求量向求质转型中,更需要加强学习、自主创新、合群团结、互通共赢。

范剑平也就宏观经济形势和宏观政策取向从政策层面为中小型企业指明了方向。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