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协会搭台,企业唱戏
作者:本站记者    发布于:2013-11-09 15:40:48    文字:【】【】【

近日,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主办,新华网福建频道、海峡消费报社、《海峡风》杂志、《天空之城》杂志、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网等媒体全力支持的“福建省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会”顺利举行。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会长魏晓光在开幕式上做了关于中小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讲话,与会的还有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福建省农业厅的领导、嘉宾、企业代表。

作为全心全意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的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一直致力于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支持和鼓励中小企业采取积极的态度,与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当天上午,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创新创业企业股权融资与交易市场相关领导分别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引导企业走出困局及发展路径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下午对接会分生物工程及新医药和新兴产业两个专场。生物工程专场,福建省生物与新医药创业投资基金、福建阳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奥莱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数家生物医药企业代表上台“路演”,特别是福建阳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昌德进行的精彩演讲,博得了与会企业家的阵阵掌声。由东兴证劵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专家主讲的新兴产业专场,积极互动,最终在与会代表们的热烈交流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投融资对接会以“以新经济、创新资本与中小企业发展”为主题,探讨新的经济环境下中小企业发展契机与投资机遇。搭建私募创投基金展示,资金与项目直接对接洽谈的平台。拓宽了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增加了民间资本的投资机会,搭建了金融机构广泛接触中小企业的平台,推动以新经济、创新资本与中小企业发展合作理念的传播与深化,对中小企业缓解融资困难,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