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助力小微企业八闽行走进福州 现场对接35个意向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0-03-13 09:08:58    文字:【】【】【
         新华网 福州  11月22日电(记者 刘丰)由福建省经信委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福建省2014年助力小微企业八闽行活动昨日下午走进福州,现场共达成35项对接意向。
    “助力小微企业八闽行” 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工信部“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最新动态;让企业管理者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成长、扩宽眼界、认识新朋友;让中小微企业与专业服务机构充分对接,共同成长。
    主办方为参会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工信部中小企业运行监测系统操作培训,讲解了《福建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还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的主题讲座。同时,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邀请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16家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现场提供法律咨询、融资服务、管理咨询、技术咨询等服务项目,活动吸引了100多家企业、近200人企业管理者热烈报名参会。
    目前,“助力小微企业八闽行”公益服务活动已在南平、宁德、三明等地成功举办,共带动54家省市优质服务机构为现场80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法律、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人才培训等面对面咨询服务,达成了35项对接意向。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