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 会议纪要
作者:    发布于:2020-09-15 10:15:04    文字:【】【】【

2020年9月13日,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福州市建闽大厦召开,会议应到人数80人,实到人数73人,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会议由会长龚锋主持,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审议了增补福建华航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仲建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的议案。经表决,同意7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人数超过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该议案通过。

二、会议审议了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修改草案说明的议案。经表决,同意7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人数超过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该议案通过。

三、会议审议通过协会会费收缴和管理办法修改草案的议案,经表决,同意7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人数超过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该议案通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