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专精特新八闽行”之金秋九月篇
作者: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    发布于:2022-10-09 09:35:23    文字:【】【】【


  月硕果累累

  九月收获满满;

  对于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来说,九月更是一个“丰收高产”的季节;

根据福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福建省加大力度助企纾困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八闽行”企业走访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的通知》,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专业优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定制专属服务包,提供个性化服务产品,实现示范平台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全覆盖,协会于2022年九月继续组织开展实地走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活动,深入了解沟通交流。


20229月走访了福州市鼓楼区、高新区、仓山区、晋安区四区共计26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46位公司管理人员就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扰和意见进行了初步交流。

通过面对面的高效沟通交流,收集汇总企业的共性问题和个性化问题需求,根据活动要求,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与需求,给予分类处理,能现场对接解决的都已对接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将会阶段性以调研报告形式书面呈报给业务指导单位领导。同时协会十分感谢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积极配合,协会将继续深入走访,收集更多企业困难问题,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服务,发挥好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的作用,重点服务好专精特新企业。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