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州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巡回培训--首站在晋安区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于:2019-07-04 18:50:51    文字:【】【】【


为了加快福州市企业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有效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福州市企业综合竞争力。按照省工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福州市工信局联合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在全市12个县(市、区)和福州高新区分别举办一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首站培训于73日下午在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会议室成功举办。




会上,福州市工信局翁云疆副局长对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今后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协会作为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应更加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真正发挥政企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会长龚锋对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大致的介绍。他指出,在新股权时代,企业员工是否干劲十足,高效完成工作,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兴衰成败。而这一切,又有赖于企业完善的激励机制。




本次课程,由国家工信部首批中小企业管理专家库成员、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专家顾问团成员郑甫弘博士为企业战略转型和顶层设计指明了方向,并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专家顾问团成员李攀庆老师授课。课后,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企业经营实际,与授课老师互动积极,有较强的获得感。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