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成功举办企业经济管理涉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12-24 11:21:25    文字:【】【】【

2018年12月22日,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联合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财税信息协会、福建省企业经济评价协会、福建省***理记账行业协会、福建省质量文化促进会在福州景城大酒店成功举办2018年第四届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系列活动《福建省企业经济管理论坛》暨“企业经济管理涉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王开明副主任、福建省统计局原党组成员廖兰章、福建省财政厅原副巡视员吴发金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发表讲话。来自兄弟协会会员***表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省共400多位企业***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我省税务专家陈华根老师为与会***表做《企业经济管理涉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陈老师从“财会人员从业的职业风险”、“日常管理中如何防范取得不规范的******”、“2018年企业所得税新政汇算清缴如何风险防控”、“2019年新个税预扣预缴的风险如何防范”四个方面讲解,有助企业在经济管理中规范企业财务管理工作。




本次论坛各主讲专家从国家热点问题入手,深入浅出的为与会***表阐述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经济管理中的风险和难点问题,为各企业***表更好的迎接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提供了一次很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效果显著。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