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赋能·新营销”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22 20:40:19    文字:【】【】【



2018年822日,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携手百度福建营销服务中心在福州成功举办“赋能·新营销”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吸引近500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会长龚锋上台致词,对出席会议的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赋能·新营销”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福建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各界精英表示衷心感谢。


建设网络强国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抓住全球网络信息加速创新的历史机遇,助力中国经济从高速转向高质量发展,对中小企业来讲是挑战更是机遇。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日益普及,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体,成为企业营销不可或缺的重要市场,是否能够利用好互联网营销方式,将越来越大的影响企业发展的空间。但是,互联网营销方式众多、更新快、实战性要求高,互联网营销人才的培养跟不上行业快速发展的步伐,成为了企业拓展营销渠道、应用互联网技术、发展电子商务等的最大瓶颈。百度作为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有着服务中国企业十多年的互联网营销领先经验,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百度共同推动福建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以互联网为杠杆帮助企业撬动更大的市场。



为推动福建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水平,提高应用现代营销手段的能力。峰会上,在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百度福建营销服务中心、百度福建商学院等单位领导共同见证下,百度福建商学院华耀启动,全面开启福建区域新营销人才培养计划。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