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企业“家”文化 与目标绩效管理活动在省平台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07 11:42:29    文字:【】【】【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07 11:40:51    文字:【】【】【

8月3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台湾国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与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协办的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企业“家”文化与目标绩效管理活动在省平台成功举办。


活动旨在推动企业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引导广大企业主动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活动现场吸引6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




朱法水处长致辞



福建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处朱法水处长到会致辞。朱处长首先对与会企业代表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企业管理经验分享活动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小企业促进法》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国家工信部、省经信委有关企业管理提升的活动项目。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活动将在全省各地组织举办10场以上,活动紧密结合各地企业需求、行业特点,将联合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各窗口服务平台、优秀社会服务机构,邀请各领域优秀企业管理人才、专家,优势互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公益性管理经验分享。最后,他表示福建省经信委、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带动各类服务机构增加对中小企业的服务供给,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务实、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


嘉宾王仙房分享



 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仙房从公司自身的企业家文化建设,向企业代表们分享了他丰富的管理经验。王总举例了“三欣”、“民主生活会”等管理模式,以有梦想的温暖大家庭模式,替代冷冰冰的罚款式绩效管理,认为人是需要正向激励的,每个人都需要被尊重、被欣赏、被表扬,要用更积极的语言,让企业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嘉宾范道远分享



台湾国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范道远总经理从如何打造目标绩效赢利系统等方面做内容分享。他表示,企业要善于借助管理工具和外部资源,比如目标绩效赢利系统、五型班组建设、阿米巴自主经营赢利模式;另一方面,也要发展好企业的文化气质、团队的执行力。他先后举例“南王科技”“九牧王”“晋工机械”等企业案例,以图表加视频的形式,生动地将知识点分享给与会人员,并为企业代表们答疑解惑。


本次企业管理经验分享活动,内容丰富且具有深度、意义,活动现场更是气氛热烈,嘉宾与企业代表们共同掀起了头脑风暴,碰撞出了思想新火花。许多企业代表们表示,希望还有机会能够参与这样的优质公益活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