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公布 福耀玻璃等福州2家组织入围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7-26 12:54:41    文字:【】【】【

  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关于公示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的公告》,福耀玻璃、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等福州市2家组织入围提名奖获奖名单(全省仅2家入围)。

  据了解,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五星十连环”质量经营模式、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以“精益求精 密益求密”现代职业教育质量管理模式,分别入围“制造业”、“教育机构”类别提名奖获奖名单。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授予在质量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组织和个人,具体分为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正式奖名额不超过10个(首届获奖仅3个),提名奖不超过90个。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2家组织入围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名单公示,有望实现福州市乃至我省该奖项新的突破,将为福州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树立新的标杆。

 


来源:福州新闻网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