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将成立工会联合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7-02 14:40:08    文字:【】【】【

 

为进一步加强群团工作,充分发挥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关心各中小企业职工生活困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计划成立福建省中小企业工会联合会,打造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福建省中小企业职工之家。

据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负责人龚锋介绍,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是全省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省级4A级社团,是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财政厅共同认定的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协会专家顾问团拥有一大批来自实践和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士,常年服务于各企业单位,通过政策引导、投融资服务、管理咨询、市场研究、人才培训、技术支持等多种方式致力于推动福建省中小企业自主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核心竞争力。协会下设农业、医药、财税等专业委员会及各职能部门。

秘书处设在东大路88号建闽大厦七层,欢迎有工会、没工会的中小企业一起探讨,参与。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