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技改典型案例】技改促转型 打造供给侧改革样板
作者:    发布于:2018-04-24 17:25:11    文字:【】【】【

“变革、创新、可持续发展”一直是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在经济调整转型期,公司逆势而上,通过变革生产经营形式、项目迁建,实现脱胎换骨式转型升级,下面来看看公司具体做法:

一打造中国啤酒业标杆市场。福建省是百威英博重要战略市场。多年来,百威英博中国东南团队坚持变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及多样化产品和服务。

二打造智能化生产的样板。公司引进全球首条最智能化、速度最快的德国整装进口先进生产线,生产效率提升80%,年可实现节能减排效益3000万元。通过借助高端装备引入,淘汰落后产能,成功实现人工由原来的1500人减少为600人,节约了大量人力资本,劳动效率提升100%。同时,加大环保投入,投资超过2亿元,水电气各项消耗指标位居全球行业前列。

三打造品牌升级的样板创新“百威、贝克+雪津+进口高端产品”的品牌组合新战略,在现有百威、贝克、雪津等中高端8至10元产品的基础上,计划引入百威大师、百威铝罐、百威金樽、福佳白啤等20到158元高端产品落地。同步研发鸡尾酒、麦汁饮料和桶装啤酒等个性化产品,提升超高端、高端市场占有率,确保超高端产品占比超过10%,年实现净增收入12亿元

四打造工业旅游样板。投入超6000万元,开辟6500平米工业旅游体验区,探讨可持续发展和营销体验,创新业态新模式。通过装配国际先进的精酿小生产线,实施个性化产品定制,配置国际礼品售卖区、产品定制与体验、生产全过程观光、啤酒历史展示等打造中国特色工业旅游基地。

五打造产业链延伸样板。发挥龙头带动作用,除了引入自身配套外,还引进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目前已落地的配套产业有中粮易拉罐、闽安人力资源、津贸物流,计划用4至5年的发展,吸引同行共同发展,形成产值300亿元、6000亩的百威英博食品工业园。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