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送技术 进企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2-22 13:20:44    文字:【】【】【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降低能源和资源投入,实现节能环保。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积极推动企业向绿色制造方向转型,努力成为绿色制造的先进典型。

                   福耀集团现场技术交流会

  近期,秘书处工作人员就带领工业循环水处理技术专家分别走访了福耀集团、塔牌水泥、闽福建材等企业。经过技术专家现场查勘及数据分析,结合在同类项目中的经验,给走访的企业都提出了对循环冷却水系统进行技改的建议和具体的技术改造方案。

                                                                              技术专家在塔牌水泥进行调研

用纯物理的高压静电水处理技术全面代替当前化学加药的水处理措施,以达到使循环冷却水系统节水节能以及环保排放,同时水质更稳定、系统更优化、管理更方便,从而达到降低“单位产品废水产生量”、降低“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降低“单位产品主要污染物产生量”,使得“单位产品废水产生量”不高于或优于行业前20%的水平。该项目技改将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闽福建材技术交流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