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转型时代财务高管必备十大技能》主题巡讲在福州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2-25 13:15:11    文字:【】【】【
  

财务管理是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要素。当前,企业面临多重转型,那么财务管理同样避免不了要创新升级。众所周知,企业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关键在于财务人员尤其是管理人员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构建。那么,转型时代财务管理人员应该具备哪些能力?通过什么方法去提升?如何才能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

1223日,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携手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理臣教育共同主办的《转型时代财务高管必备十大技能》主题巡讲,在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旨在搭建一次深入的学习交流机会,帮助会员单位的财务管理人员明确意识、开阔眼界、提升能力。

是日讲座上,特邀的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顾问团成员,知名财税专家方志祥教授主讲。当前经济宏观形势和企业所面临的挑战,转型时代财务管理人员的定位、使命与职能,“互联网+”背景下的财务管理人员能力框架,财务管理人员需修炼的战略管理、分析决策、危机公关、资源整合、沟通协调、领导力与执行力等十大技能。从企业现实需求出发,方教授就上述内容做了详细解读,由于许多场景再现了财务管理人员工作中的痛点,现场听众无不感悟至深。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